close
海立方娛樂城~~為您提供全新的遊戲體驗
Viva Maru其實就是馬路三四味餐廳,高雄共有四間店面,在大統和平店後方就有兩間,相距離不遠,若是大統店客滿的話可以轉移到四周的Viva Maru試試看,固然很有可能一樣客滿...@@" 馬路三四味算是我所知的高雄餐廳中,對照合我胃口的餐廳之一,幾次聚餐都在這舉行


Viva Maru在冷巷子內,門口是單行道,對面就是一座公園,這四周公園的密度還蠻高的,飯後可以去散漫步~


入座後看到後方有一個有趣的珠簾,模糊可以看到廚房後台工作的景象,感覺當初如許的設計應當是想當出餐口吧? 不過可能後來改變更線,就用珠簾做區隔了


我右手邊的牆上有一面大鏡子,寫著對顧客的話,鏡子也讓全部空間看起來明亮寬廣很多,固然原本店內的空間就不小了


室內的裝璜儉樸中帶有些許華美,桌巾與餐椅都採用有皇家氣質的材質與色彩,白色灰泥牆面泄漏出一些些地中海氣味


店內的空間不小,不外座位的擺放應當可以更寬鬆些,這個角度正都雅不到候餐區,不外感覺後餐區可以放置的舒適一點; 我的座位左邊還有一個小夾層,上方也有很多坐位,看起還蠻舒適的模樣 (H)


上菜囉~


這是蔬菜濃湯,口感還不錯,然則沒有太多驚喜; 原本有兩種濃湯可供選擇,不外當天運氣實在很欠好...沐日人太多,我們入場的時間又有點晚了,點了好幾樣器材都沒有...


生菜沙拉,正本也是有兩種可選的,另外一道是生果沙拉我點的時刻辦事生告知我...沒了...,然則我後來照樣有看到其他較晚進來的客人有點,也有出勒...看了生果沙拉的模樣,超想換的...


白醬雞腿肉,准確的名稱已不復記憶...雞腿肉處置的還不錯,皮炸的很酥脆,不過分量有點少,配菜的味道除蕃薯外都有點淡,僅用水煮過,材料的選用應當可以再好一些


松子青醬鮭魚排,我在南瓜屋的分享中有提到,我習慣先測驗考試魚類摒擋來看看主廚的實力,不過一上菜時看到鮭魚的分量及採用的身材,我先有了個問號... 試吃事後照舊南瓜屋較為美味,不外Viva Maru也有必然水準


兩份甜點,吃到一半才想到忘了攝影... 起司蛋糕與奶酪,蛋糕口感還不錯,不外奶酪吃起來有粉粉的感受,這讓我想到沒沖開的奶粉...


咖啡冰磚,這算是對照希奇一點的飲料啦~剛上來的時候還感覺挺別致的,曆來沒看過如許的食用體式格局,還附上鮮奶與焦糖供客人自行沖調


先倒入牛奶,再倒入適量的焦糖攪拌,看起來還頗吸惹人,還在調劑口胃的時刻我就偷喝了很多,以鮮奶的味道判定應當是福樂鮮乳,福樂的鮮奶做調味還不錯,不過單喝我對照喜好林鳳營 :p


調好後看起來就像咖啡牛奶啦~ 不外是將咖啡冰凍成海立方娛樂城,調好後最好放置一段時候,等咖啡海立方娛樂城略微融化後再飲,否則還沒熔化前就只有牛奶的味道了~ 那咖啡海立方娛樂城熔解的速度還挺慢的,可能要多等幾下囉~


Note
固然此次用餐時缺了很多種餐點,不外整體上辦事與餐點還算不錯,這是我第一次到Viva Maru,之前都是到四周的馬路三四味,看菜單似乎有點不大一樣,然則馬路三四味給我的印象對照好,或許是當天假日人太多的關係,Viva Maru照樣值得一試的~
小弟在明誠路四周有吃過一次
感受很不錯
早年菜濃湯沙拉主菜甜點都可以選擇
也很好吃 代價約三四百吧 套餐

高雄的朋友真的可以去吃吃看
樓主說的是...這一家還不錯吃啦...
地址在大統旁邊彩虹公園小路邊...中正2路56巷...
就在橙色九月旁邊...

這家店的裝璜...是沿用舊店(薔薇花圃)裝修的...
包孕出餐口設計...磚牆...還有誰人小夾層...等等...
舊店餐點飲料還不錯哩(我認為他的飲料比橙色九月好很多)...哪知有一天...居然沒開了
釀成了馬路...

照樣舊店(薔薇花圃)時...就有那道咖啡牛奶...是我最喜好的...
馬路該不會是(薔薇花圃)改個名字插足馬路集團吧...否則怎麼還有那倒咖啡牛奶哩...


樓上大大那家明誠路四周...是在河堤社區裡的明福街....

Mr. Kitty wrote:
這家店的裝璜...是沿用舊店(薔薇花圃)裝修的...
包孕出餐口設計...磚牆...還有那個小夾層...等等...
舊店餐點飲料還不錯哩(我認為他的飲料比橙色九月好許多)...哪知有一天...居然沒開了
釀成了馬路...
照樣舊店(薔薇花圃)時...就有那道咖啡牛奶...是我最喜好的...
馬路該不會是(薔薇花圃)改個名字加入馬路團體吧...否則怎麼還有那倒咖啡牛奶哩...


呵...我寫得彷佛讓人有點卻步,不外後來照舊有稍微澄清一下啦~
器材是不難吃啦,可能就是當天人太多,許多想點的器械都正好沒有....@@"
不外以那樣的價位在高雄,我感覺整體上是真的還有改進的空間

他近鄰有一間餐廳,忘了名字,看起來也很不錯,妳有去試過嗎?

levise wrote:

他近鄰有一間餐廳,忘了名字,看起來也很不錯,妳有去試過嗎?



大大...我是公的喵喵啦

近鄰就是藤井樹開的橙色九月...
義大利麵跟牛奶暖鍋蠻不錯滴喔
我去到店長跟每一個美眉都熟悉我了...
食量大的大大可以跟他們說一聲...會加量喔...不加錢...
不外倒是...比來菜單改了...青醬跟石班魚都不賣了...改成平價的鯛魚...
別的待改善的就是...煙味...沒搞好...扣一點分...
Mr. Kitty wrote:
levise wrote:

他近鄰有一間餐廳,忘了名字,看起來也很不錯,妳有去試過嗎?

大大...我是公的喵喵啦

隔鄰就是藤井樹開的橙色九月...
義大利麵跟牛奶火鍋蠻不錯滴喔
我去到店長跟每一個美眉都熟悉我了...
食量大的大大可以跟他們說一聲...會加量喔...不加錢...
不外卻是...比來菜單改了...青醬跟石班魚都不賣了...改成平價的鯛魚...
另外待改善的就是...煙味...沒搞好...扣一點分...

橙色九月,我也感覺不錯唷!
橙色九月(ORANGE-SIVAN CAFE' & LIFE)

海立方娛樂城~遊戲項目眾多

|真人娛樂| 歐博娛樂 DG娛樂、 SA娛樂、 OG娛樂 、WM娛樂

|體育投注| 希爾體育 SUPER體育

|電子遊戲| VG電子、 QT電子、 KG電子、 AMEBA電子 、UC8電子 BetSoft電子

|雲古彩票| 六合彩、 福彩3D 北京PK拾

|賓果彩票| 與台彩連線,玩法更多、倍率更高

海立方娛樂城 10年信譽

快速儲值 快速提領 火速到帳

新會員首次儲值1000 送 100%活動

 "不限遊戲館別"

推薦朋友送300

推薦10人直接送3000

天天續儲再送你10%

立即加入海立方娛樂城

註冊網址http://ts8.me

加入美女小客服LINE 不要害羞 問就對了!!

LINE : amwaa1267 夢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643tom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